close

這天,快遞送了包裹來,正納悶著自己怎麼會有包裹呢??

仔細一看包裝外面寫的:『BoBio波碧兒 鎂日輕暢液』

哇哈哈,試用品真的來了耶,而且是讓ㄣㄣ可以順順的好東西



不囉索,馬上就打開說明書來詳讀

上面寫著,這是來自東海岸的海洋深層水萃取的

原本我以為可能是西藥之類的液體,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

原來是天然的唷,天然的也可以讓ㄣㄣ順暢

隔天一早,馬上準備了開水,用神奇但好用的滴管,滴了兩滴下去



雖然只滴了三滴在500cc水中,但它卻讓這杯水,不只是水的味道

還擁有了應該是礦物質的味道吧~~

但是不難喝,反正為了試驗是否真的好用,咕嚕喝光了

不知道是不是身體不認識這種水,哈哈,第一天...沒有感覺T.T

不死心,既然拿到好康的,我就要勇於實驗

第二天,再來一杯BoBio順順水~~

哈哈,果然第二天就有感覺了>///<

BoBio波碧兒 鎂日輕暢液不會讓我拉肚肚

是那種順順的,不會不舒服的上廁所

因為有這樣的感受,所以我開始每天早上都一杯水加BoBio



每天都順順的~~唷耶~~-重點是早上就可以解決囉

像我們這種需要外出工作的人,常常作息不是很穩定

要順順的真的很難,感謝BoBio讓我解決的煩惱

重點是,它的包裝真的又小又方便,隨身攜帶針的很適合

就算出國旅行,也不會覺得他很"定ㄉㄟˇ"^^

但是~~試用品好小罐唷~~我想要大罐的我想要大罐的

瓶子裡的BoBio一天天越來越少了~~



ToT以後沒有了它~~我該怎麼辦呢~~嗚嗚

BUY THE WAY,謝謝 ITRY給我機會試用~~太棒了

參加【iTRY 試用情報王】試用活動 http://www.itry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