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~~跟佳涵、淨雯、春木、叮噹、叮噹友吃肥仔龍

佳涵,我發現,我真的太愛你們了,從鐵板豆腐發現

鐵板豆腐一送過來,第一個想法就是,我要夾一塊給你一起分享

夾第二塊進我的碗裡,正準備要吃,才發現,春木沒有被我服務到

有一點點小小尷尬的問他要不要也夾給他,從鐵板豆腐裡發現

朋友1 > 自己2 > 春木3

我猜春木會很不平衡,這個暑假他都很不平衡,因為我愛你們過於他

沒有春木,我還有你們,因為我知道你們永遠都會在那裡愛我

不管我做對做錯,會挺我的永遠是你們...叫我怎麼能不愛你們

姐妹,我也是,一路相挺....我挺你們到底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