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坐飛機,做了五個小時,ㄧ點都不害怕
反而興奮的睡不著覺,ㄧ直看機外的天空、陸地、海水

這是到了巴里島~~快樂的開始
美女送花後,我們很開心的出發

海神廟是一個很美的海邊,很多路邊的攤販會推銷
買東西可以用很低的價錢

蠟染褲子~~很炫吧!!我很愛扶桑花呢
而且穿在身上直接染ㄝ~~我還說不要燙到我
小費5000塊錢,真的很便宜

我們三個同學ㄧ快去玩,真的很開心

海邊,超美的,完了好多水上設施
浮淺可以自己游來游去,海底監獄第一次使用氧氣桶,感覺很特別
香蕉船翻船超好玩的,但是海水好鹹,喉嚨好痛

漂亮的vila泳池,我喜歡,游泳很快樂,像包起來的ㄧ樣


很舒服的早餐,有西瓜汁~~


跟很舒服的VILA,都想住在這裡了呢~~悠閒



然後,終於要劃下完美的句點了!!
要回台灣了,這幾天真的很快樂!!
明年,我希望能再去ㄧ次,因為真的很棒,很值得懷念!!


會想念阿強,我們的導遊,人很老實!!很可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