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論你在哪個城市

什麼季節

談幾次戀愛

只要你在地上畫一條線

跨過去

不再回頭

你就是新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曾經,看到了這一小品,我放聲大哭
第一次看到它,像是遇到一個真的可以了解我的朋友
不知道哭了多少次,它也安慰了好幾次我的被割開的心
也許有人會懂,也許有人也會因它而哭,也許它能說到心坎裡
再次看到它,我卻沒有掉眼淚了!而是, 感謝~~
因為,至少現在我過的很好,因為,曾經有了它的安慰
希望不會再有用上它的一天,也希望它能安慰別人受傷的心

真的,很感謝你給我勇氣,讓我成為全新的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