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過了,謝謝泓樵跟孟修幫我慶生
帶我去吃日式的美式料理,帶我去好樂迪唱歌
還有孟修給我的蛋糕~~真的好好吃唷~
謝謝我們家春木12點整佔用電話線~雖然好像沒有人打過來
謝謝我的家人帶我去吃大餐,還幫我唱歌
謝謝佳涵、承語沒有忘記我生日,我愛你們
謝謝賴老師傳簡訊給我~讓我很驚訝又很開心
謝謝貓打電話給我還一起去喝個茶
謝謝普普跟我生日同一天,雖然出去玩取消了
謝謝感動,4年不見你依然不忘記我生日
謝謝威志,用上帝的話祝我生日快樂
謝謝小傑,我們才剛剛熟起來呢
謝謝宗修哥哥,每一年都不會忘記妹妹的生日
謝謝宛叡,還有禮拜三的小禮物等著我
謝謝羅,從國中到現在你都一直記得我的生日
謝謝雅各,生病了還不忘我生日,好感動捏
謝謝小怪,你是我最好的靠山
謝謝sam、丹先生、默默、由哥哥~

不管你們記不記得我生日~真的都很愛你們
你們都要快快樂樂的,下次換我祝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