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今天為了只上一個小時的駕訓課
從夢中驚醒,刷牙洗臉~衝去駕訓班
ㄚ~~我的時間到了,該去把開我車的另一個人趕下來了
定眼看一下我前面開的是誰,什麼,是那個臭胖子

回顧臭胖子是誰:
話說我路駕那一天我才真的知道為什麼我討厭那個人
一個胖胖的,頭很大,大概剛滿18歲的男生
路駕那天跟我一起坐後座,等換人
記得那天很熱,他狂流汗,我忍耐著不去想這件事情
因為他一流汗,就彷彿是世界末日的感覺,溼溼的、臭臭的
噁~~我不想跟他坐在一起咩,等他開完換我開的時候
椅墊溼溼的,椅背溼溼的,坐上去像坐在泡水的椅子上

回顧完那個臭胖子是誰了以後,哀~我真的覺得我今天很衰
我走過去跟他說:換我開了唷~我開的是8點40分的
眼見都已經8點45分了,他應該會很識相的下車換我開八
結果他坐在車上一直看我,沒有想下來的意願
我就再說一遍:那個~~已經換我開了ㄝ
他說:可是教練說我今天可以開久一點ㄝ
他媽的~教練也叫我去跟你接車子阿~是怎樣~臭胖子
我還是好聲好氣的講:可是剛剛教練叫我來接車子ㄝ~現在是換我開的時間了
他還是不下車,又問:你有去找過教練唷,教練跟你說的嗎?
我超想打他的,老娘開車的時間都過這麼多分鐘了,你不下車是怎樣
我還是又說:是阿~剛剛我去找過教練了,她叫我快一點接車
他說:唷~唷~教練講的阿~是教練說的阿~好~好~
他終於甘願下車了,額頭還冒著汗,臭臭的下車了
他走了以後我快速的鑽上車~~啊~~讓我死了吧
椅墊溼溼、熱熱的,椅背溼溼、熱熱的
我把我的外套給脫了,墊在背上,那種感覺,像是被別人的汗水強暴一樣
椅墊的溼我認了,因為我只帶了一件外套,我只能不去多想這一件事情
冷氣我已經開到最強了,還是去不掉屁股那種濕熱感

其實我只有一個小時的課,但是不知道為什麼,我後面的那個人居然沒來
讓我又多開了一個小時,講的好像賺到一樣,但是,屁股說他覺得他很衰
後面的那一個小時,我上駕訓班有史以來第一次遇到下雨
視線超差的,雨都噴進來了,要看前輪有沒有壓到,頭還要伸出去淋雨
多的那一個小時,好像沒有賺到一樣,淋了一頭溼.........
就快要考試了,再多忍耐一下吧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