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應該是最了解自己人的吧~~
我很了解自己對你的感覺,很了解自己對你所做的一切
你說過,你沒有辦法永遠這樣保護我
當你累了倦了不想再繼續的時候,你會離開我
我了解我,知道自己很害怕受傷害,知道要保護自己
如果,要我承受你離開我的傷害,我會選擇比你先離開
我不要你傷害我,我不要留下那種痛,我不要被選擇
我不想說那種長篇大論來解釋為什麼我要先離開,我只是不想受傷害
就算是白日夢、就算是幻想,常常,就這樣想著,離開後會怎麼樣
姆姆,我們之間有很多不愉快的摩擦,有很多不同的見解
你包容我,我包容你,情侶互相包容很重要
但是現在,我們的荷包都要爆了,都塞滿滿了
誰都嚥不下一口氣,誰都想爭個輸贏
你說你會離開我的時候,心裡好刺痛,卻要死硬的裝做好像我可以接受
我就是這樣,強顏歡笑,故作鎮定,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
或者是,你覺得沒有差別,因為我只是一個劣質的女孩,你也只是一個頑劣的男孩
也許不應該這樣傷害對方,卻不知道位什麼卻一直繼續
我不想再說什麼我愛你、我想你,因為我已經表達不出來我的感覺
覺得那好膚淺、好應付,應該......要問問你也是如此的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