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對不起!我忘了"~這是我最常講的一句話
我忘了你交代我的事情,我忘了你告誡我的話
我忘了我們中午吃過什麼,我忘了手機放在哪裡
我忘了餵我們的貓,我忘了今天是禮拜幾
我什麼都忘了,也忘了你要的不是一個孩子
其實我懂,當你對我生氣的時候我就懂,只是我老愛裝不懂
裝不懂可以蠻混一切,裝不懂可以讓事情淡化
你會跟我說,出社會不可以這樣,出了社會就不一樣
你說的,我有想,有些有記在心理,有一些有聽懂知道不可以
媽說過我不可以對你太任性、不可以對你生氣,因為他了解我
媽總是要我放寬心,說他知道很多一定都是我的任性,因為他了解我
對不起,我沒辦法好好的表達我真正的意思
對不起,我忘記不該拿別人跟你做比較
對不起,我應該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

掛上電話那剎那,我像是被扔掉的ㄋㄟㄋㄟ在家裡很可憐
我只習慣你的味道、你的呼喚、你的動作
不要扔掉我,我~~真的很想要在你身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