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聽到朋友說"我前女友/男友"怎樣怎樣
我都有一種強烈的感覺~非常之強烈
打從心底湧上一種淒涼的冰冷
當我被你冠上這麼一個名詞之後,也許那不是真實的
也許你只是正在尋找的另一個機會,而我就是那絆腳石
我,不知道也不願意的被強迫收下這名詞
認真的思考,我對你來說到底有什麼意義
若我的存在,讓你在你朋友或女孩子面前丟臉,你不是真愛我
若我的存在,讓你無法去認識其他更好的機會,你不是真愛我
若我的存在,已成為你寂寞需要陪伴的洋娃娃,你不是真愛我

就算我會跟你吵架,就算我很任性吵鬧
我不會覺得跟你交往很丟臉
我不會覺得有其他人可以替代你的位置
我不會覺得擁抱你只是一個行為模式

我想過,若我們分手了,我會很傷心
我夢過,我真的分手了,我哭倒在地上
小果汁跟熊的故事,靠我跟你在死撐...
靠ㄋㄟㄋㄟ的牽絆,還可以維持下去
要裝多少次傻,要有多少個失聯的日子,要用多少我愛你來彌補

兩個三角形磨成圓形後,圓滑了也將失去契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