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人話題~再度開講
我喜歡這樣的夜晚
承語真的很可愛,佳涵真的很契合
我最喜歡woman's talk了

因為已經半夜一點半了所以趕快騎車回家
回家的路上看到一個讓我眼淚快掉下來的畫面
下山的路上遠遠的看到對相車道有一隻白狗狗坐在車道上
很疑惑的騎慢一點過去,想看看怎麼了
結果看到白狗狗中間有一隻躺著的咖啡狗狗
白狗狗一直守著他不離開車道的坐在那
我看的眼睛都快掉眼淚了~~怎麼會這樣
可憐的狗狗,應該是情人走了吧~~
心裡一陣酸,馬上又想到上禮拜的貓貓
上禮拜五也是有一隻貓貓在車道上坐著
他是被撞到動不了了只好坐著,好可憐
我一點都不看多看他幾眼,好擔心他就這樣死掉
我沒有辦法接受看到動物死掉,因為我會很難過
就像我的ducky一樣,多去看他一眼我都不敢
因為我怕我會崩潰,我受不了那種傷心
所以,白狗狗請不要太難過,我了解你的感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