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點半鬧鐘響了,該起床了^^因為今天要出去玩
梳梳洗洗,春木來接我,我們就出發去動物園囉
今天動物園的鳥園在整修所以封閉,還以為是因為禽流感咧
不過沒有關係因為還有很多地方可以夠我們走低
禮拜天的家長跟小孩特別的多,沒禮貌的死小孩也很多~討厭
今天的天氣還真的是艷陽高照阿~我只戴了帽子跟眼鏡
但是心情卻是像小朋友一樣的興奮~不知多久沒來動物園了
我們看了亞洲區、非洲區、澳洲區、企鵝館、無尾熊館...
我的蝴蝶館不見了,春木說蝴蝶現在還再睡覺八~~
我們邊走邊照相,我照的很開心唷~~因為天氣真的好好
看到很多爸爸媽媽帶著小孩拉阿拉的...也太累了八~~
醬子我以後怎麼生小孩阿~
一下我要尿尿,一下我要抱抱,一下我要吃冰淇淋
春木,都給你帶好了...我真的很適合當把小孩弄丟的媽媽
把整個動物園逛到翻過來的,11點進去,5點出來
我的腳要斷的,動物園會不會太大了一點
回家的路上有好多台唱邱的大黃牌飛過,但是也摔了一台
果然,人不可以太唱邱,也不可以過於相信自己的技術
晚上春木送我去車站,今天要回去陪ㄋㄟㄋㄟ了
因為春木捨不得他留在新竹一個人兩天這麼久
哀...我也捨不得只陪了他兩天阿~~醬子我好想哭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