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感冒的第二天
早上起床因透不過氣還小小的氣喘一下
放學後我還因為一件事情在停車場大哭
就是這樣,唉~好像有一點發燒了
是因為太激動的關係嗎?
回到家,女兒跑來找我,只是他異常的發抖
今天的他是不是特別的冷呢?需要媽媽的被窩溫暖
他走路的時候一拐一拐的,難道是受傷了?
總覺得我也告知了不該告知的人,我應該只跟醫生講就好
只是,到最後,我們2個都沒有去看醫生~因為溫暖的被窩
很適合一個生病氣喘的女人跟一隻一拐一拐了的貓
世界好像只剩我們兩個,總是靠在一起
他需要我~我需要他
傳說中的相依為命→沒錯,是我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