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月的第一天,我跟老爸整理起舊東西
邊整理邊回味,翻出了好多高中的回憶唷
原來,以前我挺桃花的嘛~很多男生寫信給我
一封一封的看,一邊看一邊笑,我的高中生活挺有趣的
還有好姊妹寫的心情阿、上課傳的小紙條阿.....高中真單純
那時候根本就是每天過著快樂的生活,也不用煩惱太多
老實講,每看一封信一張紙條,都特別的溫暖
每一個場景,我到底在幹麻跟誰我也記得很清楚
好懷念那時候的我,這麼簡單、不會多想、天真可愛

想想上大學後一切都不一樣,像個小社會
人的現實與恐怖都呈現的完整
雖然說總是還會有溫暖與快樂
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我的高中生活
喜歡我的超好媽己......過去真的好幸福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