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因為包包放腿上?他要搶我的包包
還是因為裙子飛起來?他要劫色
一個恐怖的陌生中年男子,騎車騎的跟我好貼近
原本看他直走要去食品路的,看到我轉彎...他也跟來
馬的...我真的是快要哭出來了~有沒有這麼恐怖
好家在我看到7-11停下來想說進去躲一躲...他跟進來了
馬的馬的...臭壞人~我年紀輕輕的,幹麻這樣對我
打電話給木...我已經眼淚都在眼框轉了,我怎麼這麼衰啊
木叫我去跟店員說報警,但是那個男的已經買好出去了
我就請店員幫我看看他還在不在外面,好心的店員就幫我看說不在了
馬的馬的...我騎了不到100公尺看到遠遠的在前面等我
立刻停了車,我又走回便利商店,這次直接打110~叫警察來
警察叔叔問我怎麼了我跟他說有壞人跟著我,我很害怕不知道怎麼辦
他問我在哪裡~然後說要我好好待在那,他找人來看看怎麼了
等了等警察叔叔來了~壞人也不見了...他關心了一下我
說要陪我騎車回家,警察叔叔人真好~態度也很好

嗚嗚嗚嗚嗚嗚~~~~我快嚇暈了,已經睡眠不足沒體力了,還要整我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