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面下著雨,我在圖桌前一點都提不起勁
天冷...真希望有人來溫暖我
mp3重複了不知道幾次了.....
不是總評週卻不想浪費時間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跟他聊上一聊
好像很久沒這跟他說這麼多話
很像老朋友一樣,依然熟悉
他跟我說他很寂寞,在我走了以後
我卻幫不上忙,因為我不再是屬於他的
勸他早一點習慣這樣的生活
他卻感嘆不該放開我的手
何必呢?依戀過去,能夠為自己再多爭取什麼呢?
他是個好男人,我不可否認,只是對於我來說只是過客
當初,我哭著乞求,得到何等對待
今天,怎麼換他在感嘆了呢?
人都會有自己的下一站,我的下一站已經到了,希望那是我的終點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