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春木要上台北,他說要帶我一起去
雖然我今天有課,但是只有一堂課而已所以決定翹掉了
把東西都帶好了,幫貓餵了飯,我們就開車車出發囉
台北真的是比新竹溫暖多了~~慶幸我家也住在那裡呢
到了台北我們先去了忠孝醫院,春木要去檢查眼睛
是體檢的檢查,因為他近視太深了
醫生給他做了一些測驗,給他點了散瞳劑,叫他乖乖的等1個小時
他說那個東西可以讓眼睛的視力好一點,但是眼睛會怕光
哈哈~~很像吸血鬼的眼睛~~~一個小時好久喔
我們就在醫院裡偷偷的睡了一下,因為很累
檢查好後我們就去印作品集....不過不能當場拿~~
這樣明天還要再來一次ㄋㄟ~~好煩喔
昨天說好今天要去吃pizza吃到飽的,這是從寒假就開始說的了
我們到後山崥佔去吃必聖客,但是因為時間還早
就到漫畫店裡看漫畫,不知道是太累還是怎樣
我看著看著睡著了,直到春木看爽了才把我給叫醒
我們就去吃pizza~~哇哈哈~~超讚的,我吃很多很多喔
比春木還多,跟豬一樣,但是就是要吃回本嘛,吃超爽的
什麼都有,還有雞,意大利麵......好喝的柳橙汁
春木吃一吃給我睡著啦~~真的有夠厲害的
我吃超撐的後,我老妹來了,帶了一個小開
真是有夠給他禮貌又有教養,還是一家健身公司的老闆
不要看他是老闆唷,他可是年輕又帥氣,有著一身肌肉
爽,吃了一頓免費的,那個小開還說要請我們去看電影
我妹說那小開想要追他,但是他還在考慮中
那小開有著一台紅色亮的rx8,真是漂亮啊
我ㄏㄚˋ這台已經很久囉,居然有榮幸坐到
真的是太幸福囉~~我愛我妹~~真的美的厲害
看完電影小開在我們回停車車的地方
然後再載我妹回家,一定很疑惑吧
為什麼我不回家呢?因為我今天要睡車上啊
春木說他不想回家,要是我回家他要繞去接我很麻煩
所以我們帶了毯子跟睡袋,一人一條
打算睡在車車上,找個安靜的地方
睡覺前春木去找了他要好的朋友
他們2個胖胖聊的很開心,我一個人在車上吃無聊的啦
我好想睡覺喔~~胖胖們聊快一點吧天氣很冷唷~~該回家睡覺啦
睡車上真的很可憐,所以要早一點睡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