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新竹的第二天,我跟春木就來學校了
一方面他要在這裡準備研究所考試
一方面我也要畫圖幫他找資料
學校附近什麼店都沒有開
只有最死忠的好朋友7-11有開
所以我買了一個雞腿堡到他研究室吃
但是不知怎麼了也許是雞腿堡太小了吧
怎麼吃都吃不飽,剛剛好研究室有湯圓
我們就順是拿著鋼杯煮...湯圓
很好笑吧~~而且湯圓粒粒都是裂開來了
芝麻湯圓煮到最後是芝麻糊跟糯米糰
全部都ㄍㄡˊ在一杯中
沒有人敢吃啦~~只好一直放在那裡
放到涼,放到我們要回家了才想到那杯"芝麻糊"
索性春木要去洗杯子,我就叫他一起拿去洗吧
他就一直念芝"麻糊芝麻糊"~~"ㄐ一ˊ ㄇㄚ ㄍㄡˊ"
我聽到後一直笑一直笑~~什麼嘛
直接把芝麻糊翻譯成台語ㄐ一ˊ ㄇㄚ ㄍㄡˊ
果然~~很好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