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家聚的日子,但是其實來的家人很少
所以算是自己跟朋友聚一聚吧
很久沒有跟佳涵他們一起吃燒考囉
雖然說學弟妹也來了不少,但是我沒認識幾個
我家的安妮有來喔~~很多男生喜歡他,他真紅
不過有人說我家春木長得跟安妮很像
不會像啊,不過眼睛有一點點像啦
小梁跟高宜明也有來,很久沒見到有學長出沒的家聚嚕
大家吃的野滿開心的
在電話裡我跟小梁不尷尬,但是我本來很怕見面超尷尬的
尤其是我家寶貝也跟去了,會超級尷尬
但是其實不是這樣子的,因為也還好啦~~
說了一些話,沒有很尷尬,所以鬆了一口氣
反正也過這麼久了,再不把心結打開,我就是小氣鬼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