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上英文克老師放"再見了,可魯"英文課放日文電影,老師真不錯
大家都說那不片子不錯看,很溫馨,感人,不過我沒有掉眼淚
因為很害羞怕人家看到,看到狗狗死掉的時候
我瞬間想到了我們家的ducky,他不能壽終正寢
掙扎的走掉了,忽然有一滴滴的眼框紅
可憐他是那樣掙扎,一定痛死了,好可憐的小ducky
來不及過一歲生日,就闔眼了
我一直一直都很想念他,因為是我的寶貝啊
前幾天在跟佳涵說小ducky以前跟我們一起過的日子
在宿舍的日子,他會墊墊墊,爬紗窗,發瘋的亂衝
大家回來的時候他會在門口迎接,並巴住某一個人的腿
掛在那裡,雖然痛但是又覺得他很可愛
早上7點會叫大家起床,我就得下床陪他玩
大家期待他的第一次ㄟ毛給homeboy拿走了
他會睡在妮妮的床上因為妮妮的被子很軟
他會學狗叫在他生氣的時候...很倔降的貓
他生病的時候給他帶依利莎白頭套,很像小燈罩把頭台的高高的
替毛的時候因為生氣就不吃飯,害我要一直帶他跑醫院
他會乖乖的給我翻著抱,露出白肚肚來
他的背上有一顆星星,是之很特別的喵咪
我好想他唷~~真的很想他,只是他不在了..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