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11月1日,一個月的新開始,今天有乖乖的上課
不過結構學實在是太難了,我想聽,但是聽不懂,無能為力啊
早上因為一件泳褲,春木大摔安全帽,不過我沒有哭
是免疫了嗎?還是說因為我沒有錯,所以我也不該哭
雖然說又有一點嚇到我,哀~~習慣就好
總是會來這麼一下嘛,我偶爾也會暴躁一下
所以今天就讓讓他吧~~不然以後該我的時候誰來安慰我
上近建時老師一直叫我一直叫我...是因為他只知道我的名字嗎
雖然他常常叫我雅慧....不過我原諒他,因為誰叫我們2個大一同組讓他搞混了^^
佳涵今天說頭痛,我昨天也是....這是缺少電解質的下場
聽說喝寶礦力可以抑制頭痛,不過要加溫水,不可以喝冰的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不知道自己這樣做到底好不好
我不喜歡把眼睛用的凸凸的
我不喜歡眼睛飄來飄去的
但是我要怎麼辦??
孝慈媽咪說的好..說的真好
哀~我還有2年半啊~~誰來跟我說
......近建服裝秀的衣服到底要用什麼派好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