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連燒了3天也不見好起色,我還以為我真的要掛掉了
颱風天哪來的醫院開呢??寶貝說大家都放颱風假去了
我只好果著棉被冒著冷汗,忍著喉嚨跟耳朵還有頭痛
當我燒的正快死掉時.....好希望真的就死掉了因為真的很難過

春木沒有說什麼...他一直說我唉唉叫弄得他很煩
我心理也很難過阿...我也不想這麼嚴重阿...
後來他都不裡我也不說話,我以為他真的很生氣我這麼唉唉叫
後來他偷偷煮了稀飯,去市場買菜做了很多給我吃的東西
雖然我沒吃多少但是我很高興....因為看起來他還是很關心我的
生病趕快好起來我不想傳染給他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