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終於鬆了一口氣,因為上禮拜終於過完啦
上禮拜果然是水深火熱的忙啊忙到都沒有睡覺一直打工打工滴
昨晚回台北去利利家過夜...很久沒有看見他了
看到他還是依然漂亮我很開心,漂亮姊妹花還是沒有減少成員
昨天晚上終於是我唯一一個好好睡的夜晚,沒有打工,沒有電動聲
睡的非常安穩(還有冷氣吹)...還有利利跟我一起,很感動,也很開心

上禮拜五去bar打工,原本就要3點下班的,結果客人一多搞到我5點才回家
7點又爬起來回台北,到台北後下午2又要打工打工到6點馬上趕回新竹
10點要去bar打工...打完工回家已快5點...睡一下下又要回台北跟利利聚一聚
所以根本幾乎沒有睡覺....我開始覺得我暑假放完後我的不睡覺功力會變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