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可以說是這學期以來最空虛了~~一整天都待在家裡翹了所有的課
不是故意的,我今天早上都款吼吼的要上學了拿著小普普的鑰匙走到樓下
結果傻眼...............奇怪了我的普普不見了???在仔細想一想
阿!對厚~~昨天是春木在我回家的厚~~普普放在學校說~~~~怎麼會這樣ㄋ??
阿春木早上早早的就出門了也沒發現這件事情......嗚嗚嗚嗚連淡水都出門了
我要上學啦..............哪有這麼剛好啦!!!挨打給春木他說他也沒有辦法
只好一個人待在家一整天囉.........還真無聊說都不知道要幹麻
反正就這樣昏昏欲睡了一天.......錯過了很多精采的事情
聽說西建老師知道閃電要追交管的小別針...就請大家吃交管的叭普...替閃電交關
嗚嗚嗚我沒吃到啦也沒有看到那個小別針長什麼樣子說....真浪費ㄝ
早知道就慢慢走去學校了啊.....走一走頂多中午就到了~~還可以吃叭普看閃電的未來女友
怎麼可以錯過這麼好的事情ㄋ...............嗚嗚ˊ.ˋ 今天是好magi利利的生日,我好想她喔,不知道他在舊金山過的好不好,真期待她暑假回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