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上完設計課(老實說根本沒上完吧,偷翹!!)
我跟佳涵小安跑去享受這麼一個陽光燦爛的下午茶
是一間外面看起來很和式裡面很非洲的......喝酒吃飯喝下午茶的地方
我們3個一進去點餐點超久的,因為一直不知道要吃什麼??
最後小安吃蝦子味超重義大利麵,我吃蛤利味超重義大利麵,佳涵吃培根味超重義大利麵
真是間不錯的地方....改天我要再去享受一下

到傍晚要回家,去牽車子,在地上看見一隻蜘蛛,我還叫小安佳涵來看說
哪知蜘蛛居然上我的車,想跟我回家吧!!
嚇死我了,趕都趕不走一直搭我的便車,害的我沿路騎車腳都不敢放在踏板上,一直舉著(很酸耶)
到小安家,小安拿水沖我的車底,我以為這樣就可以把隨便搭便車的他給請下車
哪知他偷偷躲起來沒有被水沖走,好家在後來我又再次發現他坐在我車子的輪胎前面
立刻把它趕下車並且加速逃跑,它應該沒有追來吧!!!!
真是好險啊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