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人對落建的觀念應該跟我一樣,禿頭的人在用的XD

因為每次落建的廣告都是拍禿頭洗了以後頭髮變多的見證

所以像我這種頭髮多的人,根本不會光臨這個牌子>"<

但是某天,超愛逛試用網的我,看到了落建的試用招募

吸引我的是,他的PINK色的包裝及上面寫的特別適合女性

(雖然盒子上寫的是紫色包裝,但個人還是覺得很PINK啦>"<)

適合女性??我以為落建都是男生在洗的耶XD

仔細看了介紹內容,一整個大驚!!!!!!!!!原來跟我想的治療禿頭不太一樣....

講到這個"落建頭皮洗髮乳(保濕豐量配方/紫色包裝)"

C360_2013-10-11-15-14-08-068_1.jpg

原來洗髮精有分含矽靈跟不含矽靈

一直以來,我都是用市面上的洗髮乳,只要夠香洗起來夠柔軟就選購

但是卻不知道,原來含矽靈的洗髮乳會阻塞頭皮的毛孔

難怪阿難怪,我常常頭皮癢,頭皮長痘痘,洗髮就掉一堆頭髮

(雖然我頭髮很多,但是這樣掉下去,會來不及長出來就掉光了吧)

矮額~~原來頭皮常常生病就是因為我用了不適合的洗髮乳阿>.<

他的主要介紹是頭皮洗髮乳...頭皮頭皮啦^^

既然頭皮出了問題,那就更應該來試用看看

只是上網爬文一下,因為落建的洗凈力比較強,難免就會有點乾乾的

哇咧~~我最怕頭髮乾乾的啦Q.Q,長髮真的很怕又乾又打結

但是貼心的試用小組告訴我,如果怕乾乾的

可以在髮絲及髮尾上一點潤髮,只要不碰到頭皮就好

(就怕碰到頭皮,哎呀,又阻塞了!!不含矽靈洗髮乳也救不了我了T.T)

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馬上來洗一下看看有什麼不一樣

PhotoGrid_1383701875473.jpg

 

BulinBulin~這個就是我這次要試用的洗髮乳拉
因為他有獨特的親敷性低敏配方

哇~~好適合我唷,我這個過敏鬼就是需要這種好東西啦T.T

為了拍試用的鏡頭,哈哈~~我決定穿著衣服來洗頭

以免不好的身材讓別人眼睛下掉了啦XD

2013-11-06-10-39-46_deco.jpg

倒出來是乳狀的質地,沒有過重的香精味,聞起來就像一般的洗髮乳一樣

把頭髮淋溼後,先將洗髮乳均勻抹在頭皮上,開始頭皮按摩

洗起來其實並沒有想像中的澀(清潔力強,但只有一點點而已),滿好搓洗的

請洗兩次以後,在上一點潤絲,頭皮非常清爽的

應該是說~~他有種"深呼吸"的感覺ˋ(^o^)ˊ

整體來說,我很滿意落建帶給我全新的體驗

頭皮保養真的很重要,連續使用後,頭皮真的部長痘痘了

 


 

了解更多【落建頭皮護理專家】系列產品:http://www.regaine.com.tw

參加【iTRY試用情報王】試用活動:http://www.itry.com.tw

【本文為純屬個人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,實際感受因人而異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