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隔一年半後,第二件畢業服出現了



聽說工學院是橘色的~~其實橘色的滿好看的~~我愛橘色

今天天氣超好的~碩士服穿起來熱死人了,但是很開心






大家都急著脫掉,我只照到幾張而已,但是我也希望真的能早一點畢業拉

畢業照超匆促的通知,頭髮因為來不及剪,所以我今天戴帽子

特別打扮了一下,好像滿可愛的唷~~(什麼東西好厚阿,阿!是臉皮)





不過團照的時候還是決定把帽子拿起來,我可不想臉黑黑

道具用的氣球真的太可愛了,不由的拿起來跟他一起裝一下可愛

暑假同甘共苦的妞也一起加入ㄝ




總之,今天是個完美的一天,我們都想要畢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