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、三個星期,總是很擔心阿公忘記我們

去看阿公的時候就要補上一句:阿公,我是宜慧,我來看你了

之前的日子阿公總是會叫我,叫我要出國唸出,叫我念博士

雖然不是很會念書,可是硬撐撐到現在,阿公希望我能更好

後面的日子,幾乎天天去看阿公,不想失去看他最後的機會

不過怎麼叫他,他都是一直睡一直睡,雖然睡著了是比較不會感覺到痛

倒數兩天前,阿公忽然醒過來,大家都嚇到了,眼睛開開,手會握人

我很高興我有握到阿公的手,他用力了兩下,讓我覺得手心好溫暖

前天,來不及看到阿公最後安詳的樣子,阿公就睡下去了

〔 大 衛 的 詩 〕 耶 和 華 是 我 的 牧 者 . 我 必 不 至 缺 乏 。

他 使 我 躺 臥 在 青 草 地 上 、 領 我 在 可 安 歇 的 水 邊 。

他 使 我 的 靈 魂 甦 醒 、 為 自 己 的 名 引 導 我 走 義 路 。

我 雖 然 行 過 死 蔭 的 幽 谷 、 也 不 怕 遭 害 . 因 為 你 與 我 同 在 . 你 的 杖 、 你 的 竿 、 都 安 慰 我 。

在 我 敵 人 面 前 、 你 為 我 擺 設 筵 席 . 你 用 油 膏 了 我 的 頭 、 使 我 的 福 杯 滿 溢 。

我 一 生 一 世 必 有 恩 惠 慈 愛 隨 著 我 . 我 且 要 住 在 耶 和 華 的 殿 中 、 直 到 永 遠 。

阿公昏睡前,有三次夢到自己到了上帝的國,穿著聖袍,一片綠油油的青草

上帝已經讓阿公看到自己以後將居住的地方,是平安的,無病痛的、健康的

阿公走的時候很安詳,連想吸最後一口氣的掙扎都沒有,就是這麼忽然的睡下去

我想上帝是恩慈的對這個牧師,連掙扎都不用的一直睡到長眠

接下來,是剩下活著的人要更努力的對待生命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