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不敢提分手是因為懶的再談戀愛,懶的一切重來

覺得重新認識一個新的人,好累,適應一個新的人,好累

要知道他的家庭與我能不能融洽,我家人喜不喜歡他?

要知道我的朋友會不會喜歡他,他的朋友會不會喜歡我?

要知道我們是否有宗教狂熱或是衝突,觀念是否偏差?

我是否真的決定了就是他,以後再也不想換人之類的~~

反正一切的一切在我的想像裡,又累又困難,找一個合你的人好煩!!

不過,對自己好,我覺得真的很快樂,漸漸的開始讓自己可以放鬆了

我想,重新開始是件好事,因為也許空氣會不一樣,心情會不一樣

回頭看看我的過去,我會笑一笑的說謝謝你們,增加我的人生經驗

之後的我ㄧ定會過的很好,也會有一個愛我的人疼愛我,我會幸福的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