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元元寶貝,這兩個禮拜跟你相處的時間好多卻也好少

我好想跟你說我真的好愛好愛你,忽然好想念高中的我們,總是在一起

結果這次你又要回去了,然後又是要回去好久好久,總是好不捨

這些天不管是我陪你還是你陪我,我們都是在一起,你跟利利兩個人是我永遠的寶貝

我會記得要多存一點錢飛過去看你,看看妳男友有沒有替我這姐妹好好愛妳照顧妳

我跟妳在台灣的照片好少唷~~在妳回去前我要多照一點,好讓我想念你~寶貝







結果最後我發現,我們兩個傻瓜因為拼了命出去玩

黑眼圈重的跟甚麼一樣~~不過真的好開心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