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了趟馬偕,雖然我不喜歡醫院但是我好喜歡馬偕

因為我張開眼的第一個地方是這裡,我閉上眼的地方也希望是這裡

去看甚麼~不公開,但是我手臂上被扎了兩個洞

昨天血紅素不足無法捐血,今天抽血一定會被發現身體糟透了

零零雜雜做了一堆檢查後,又挨了一針,還是很痛的針

今年我進來馬偕的次數是往年以來沒有的紀錄

最近我要好好照顧自己了,大病小病不斷的像竹筍一樣冒出來

現在還不是春天咩~~怎麼可以糟到連捐血車都不收我的血

要逼自己喝水、逼自己按時吃飯跟睡覺、逼自己運動

不然24歲的年齡80歲的身體怎麼行......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