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束了兩天一夜瘋狂中橫行,親愛的我回來了

想想禮拜六的ㄧ大早六點半我跟春木兩人騎著愛將就這樣衝下去

新竹→南投埔里→ㄧ路殺殺殺到武嶺→合歡山→然後殺殺殺中橫→太魯閣出口(花蓮)

在南投,我見到人類與大自然爭奪山坡地的下場,好幾座滿滿檳榔樹的山

到處都是土石流的殘渣以及泥砂淹沒的水溝,一堆走山及河床泥沙淤積

看的我心都寒了,為這一大片的土地哀悼,為人類的自私氣憤

過了大禹嶺,除了蘆山外~ㄧ切都好,終於到了武嶺,這裡很美,空氣很稀薄

過了武嶺,開始下雨了,天氣很冷,我們要殺進中橫,中橫長到我沒辦法想像

濕濕冷冷的我跟春木,ㄧ路開始衝中橫,大概才走20公里左右,我們遇到了兩個人

兩個騎咖打掐的瘋子,又下雨又快天黑了,第一次感到我男人很很貼心,自動做了前導車

為那兩個人的前方照路,我想若不是我們的愛將車燈很亮,他們怎麼辦,睡在中橫嗎?

我們ㄧ路時速20個慢慢哺,就怕他們跟不上,路上有大石頭我男人還下車去搬開

就這樣,我開始想上廁所,ㄧ直憋ㄧ直憋,ㄧ路憋尿憋了80公里(我好強)

憋到我都哭了,不幫他們帶路不行,又不能停下來隨便找地方上~女生好可憐

(下次我會記得先喝三鹿再上路的)晚上九點我們終於出了太魯閣,我眼睛都笑了

到新城ㄧ間青年旅社,我們都累壞了,又濕又髒~兩個人都灰灰的

第一天300多公里,終於,我去過中橫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