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氣象說回有一個颱風,想說難得的假日應該會被打壞

不過今天卻是晴朗無比,太陽公公高高掛在那裡

中午,敷了我的美麗日記,發現自己的臉變亮了,心情很好

下午看著舒服的太陽,春木要洗他的愛將

我就也順勢一起洗我的小小黑,再怎麼講他陪我了七年了

我也沒幫他洗過幾次澡,現在他要去花蓮了,給他最後一次洗澡八

頂著不會很熱的太陽,洗著我髒髒的小小黑,有一種快樂的感覺

洗好之後,我就想說我的臉有敷面膜,閃亮亮的,小小黑也要

就把打蠟的海綿給他塗一塗,想想~我從來沒有幫他打過蠟ㄝ

抹著一圈又一圈的蠟,棉球一圈又一圈的推,重複上了好幾層

忽然有一點點傷心,我怎麼都沒有常常好好的愛他,他總是跟著我奔波

我的小小黑,他亮晶晶的唷~~閃閃的真漂亮,不過跟著他的日子越來越少了

他要轉移到我弟弟的手上了,這麼多年只摔過一次車而已,沒開過一張罰單

小小黑阿~希望我家弟弟可以好好愛護你ㄝ~你也陪我這麼多日子了

漂漂亮亮的去花蓮保護我家弟弟ㄝ~這個任務就交給你了,你也要加油唷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