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強力颱風掃過~家裡的ㄋㄟㄋㄟ好幸福

因為不用風吹雨淋,不用怕餓肚子

我們家巷口的那五隻小貓就沒有ㄋㄟㄋㄟ這麼好命

雖然每天都會固定去餵他們,但是遇到下雨就沒有輒

過了一個颱風應該也餓壞了吧~我帶著兩罐飼料過去

果然~小ㄋㄟㄋㄟ跟小小ㄋㄟ早就在等我了,我還沒有搖罐子咧

我走到巷底把罐子搖一搖,大北京衝了出來跟我撒驕,小花偷偷摸摸的看著我的飼料罐

我想說怎麼少了一隻,在努力的把飼料罐子搖一搖,只見另一個黑影緩緩的走過來

小北京也出現了,大家都餓了~大北京一直找我撒嬌要食物吃

我把他們引到巷口~開始發放糧晌,每個都用搶的~果然餓壞了

好險我今天有多帶糧食~可憐的小貓咪多吃一點八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