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磚獎的第一天,有我、胡渣、小烈、妞妞
今天的課程讓大家都回到高中時候,也累個半死
因為從早上8點半上課到下午5點半
中場休息都只有10分鐘,上課的時候還沒有人敢去尿尿
中午休息吃飯時間給一個小時而已
很高中,但是滿多收穫的~~至少幾乎是醒著
哈哈~~因為高中可以醒個兩節就很不錯了
(我高中真的很愛睡,所以我現在有進步了阿~~哇哈哈)
不過最開心的莫過於中場休息時去搜刮餅乾跟零食
要是沒有零食,我猜我會血糖過低而脾氣暴躁、坐不住
今天真的很感謝"零食"陪過度過這一天,還有三天呢~~加油

p.s.1.今天丟臉丟大了~~拍很爛的小隊介紹片,大家笑成一團,真的很令人深刻唷!!
p.s.2.遇到威戎學長~~真的好巧唷~~成大的ㄝ~~好厲害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