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上一篇被誤會的心情,我在洗澡的時候忽然想到有一次高中被誤會的事情
這個誤會深植我心,讓我難過了好久,因為我被當成小偷
有一天我生病請假沒有去上課,隔天到學校有ㄧ個同學就說我是小偷
我說什麼?他說我偷了曉儀的小椅子(私立學校開週會都需要小椅子的)
我就說我沒有,我連學校都沒有去怎麼偷他的椅子呢??
而大家就指指點點的說我是小偷,曉儀還跑來要求我把椅子還他
我ㄧ整個委屈,我沒有拿的東西,怎麼還她?而且還被傳出我是小偷
結果更令人傷心的事情是,我的乾哥哥宗修對我說了ㄧ句令我更傷心的話
他說:"宜慧,我把我的小椅子給你,你把椅子還曉儀,不要拿人家的椅子啦"
連乾哥哥都誤會我,世界怎麼會這麼殘酷??(這是我當時的想法)
不過因為我還小,不懂得如何保護自己,只能默默的自己傷心
洗澡的時候就在想,如果當時我勇敢一點,去跟老師講、訓導主任說
我是清白的,請還我ㄧ個清白,請誤會我跟栽贓我的同學以及他的父母跟我道歉
哇靠,好帥唷!!我喜歡~~只是時光過了,也不能重來,那件事讓我好幹啊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