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嘴巴說不喜歡建築,不想再碰建築

但是血液裡面卻流著濃濃的建築意識

像是一種病態一樣,怎麼轉怎麼繞都還是建築

伊東豐雄先生在北美館有一個建築作品展覽,我們老闆主辦的

當然,邀請卡就隨之而來,同事搶破頭,而應景的我也跟著去搶

搶到了邀請卡,又多了兩張,所以把學姐跟同學也找來

他的開幕酒會,就是去看看他本人、作品還有各界建築大師,也順便吃吃喝喝

果然是一個有派頭的建築師,我一進到會場,二話不說一個服務生上前端了紅酒

哇唷~~像參加高級派對一樣,我瞬間有名媛的感覺,所以裝了一下~

紅酒一入口,果然是個高級派對,是貴的酒配上高腳杯,又順又好喝

不小心,第一杯酒已經沒了,服務生眼快,在我喝完最後一口前,遞上了第二杯

果然是高級服務生,非常的注意在場的每一個人,所以我就繼續我的第二杯

也許是太久沒喝酒,恩~~有一點感覺了,果然是好酒阿!!

TOYO桑本人跟書上長的一模一樣,髮型、眼鏡都是他的特色

讓我想到了上次去看ANDO桑,也許日本人的特有標商就是不可以隨便改變自己的髮型

而開幕後的酒會餐點,只能說豐富又好吃,日本人做事真是不馬虎

盤子沒有空過,服務生看到快沒菜了立刻補上,不會讓別人等到沒東西吃才加

不惜成本的食物,很慶幸我去了,非常滿足,也很開心

不過大飽眼福的還是TOYO桑的作品,不去看你真的會後悔

問問汪禹就知道了~~真的不錯,很有設計構想,脫俗、有創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