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公司眼看也已經三個半月了,算是已經融入這一個大團體
不過這些日子以來,很多好玩的節目我都有遇到,算很幸運
很慶幸公司福利很好,我都可以參加,尤其昨晚的尾牙,粉開心
公司的尾牙辦了一個中國風party,為此,我準備了好久(制裝費不少)
一對雙喜耳環,一大一小,十足喜氣洋洋~~
一件水藍色的改良式中國風娃娃外套,為可愛加分!!
一件亮紅色的短旗袍,岔開到快露內褲...嘻!!
一件黑色蕾絲吊襪帶,讓短旗袍有加分效果~
一雙蕾絲網襪,搭配吊襪帶很夠女人~
最後再加上一雙瑪莉珍鞋,修飾體態~~
我很滿意我的裝備,讓我覺得很有自信(人果然要衣裝)
經過13個人走秀比賽以後,我打入前三名,很開心
最後拿到第三名,但是我也很滿意,因為前兩名都是小小朋友
所以沒有關係,小小朋友比較得人疼,所以我也很開心
重要的是,這次的尾牙讓我跟同事之間的感情都有加分
這是我覺得最好的收穫了!!以後工作要多加努力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