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因為去林口校外教學遲到了,所以多花了230元的計程車錢
以為今天應該是個很衰的一天
不過,下午跟研究所同學麻糬、佳容、兩金到台北逛街
滿開心的,好久沒有跟研究所同學聚聚了
我們一起去做了指甲、買了衣服跟手錶,跟他們在一起,逛街會是滿載而歸
重點是,不會花太多錢,又可以很開心

有時候我一直在思考一個問題,去事務所我的選擇對錯
就長遠來說,我應該是對的,我已經提早了解職場在幹麻
就近程來說,我覺得我損失不少,因為我放棄了跟同學之間的相處
我沒有辦法融入他們,我不知道他們最近在討論些什麼
也許,看起來好像沒什麼大不了的,但是我卻因此很失落
我喜歡我的同學們,我想跟他們相處,跟他們分享心情、討論功課、熬夜

我很高興佳涵常常找我逛街、承語會找我去她家住
其實我應該要高興我有這些朋友,希望過了寒假,我可以能更進步
宗邁也好,研究所也好,生活也好~~加油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