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講話、不想生氣、不想有表情、不想有語氣、

甚至不想接電話、不想開msn、不想出現再任何一個角落

我就是個十足的廢物,滿意嗎~開心嗎~爽快嗎~

唸書也永遠都唸不好,永遠都沒有用功過,等著一科科被當掉

出社會也找不到工作,就算找到也會被老闆炒魷魚

反正一直都是這樣被瞧不起,一直都會被這樣眼光看著

在別人父母面前要裝的很有前途,好像跟著做才是世界的公理

就算做對了什麼事情,就算有了成功好像都是應該的一樣

沒有鼓勵、沒有讚美、甚至連分享的機會都沒有

我就是在我父母的讚美、鼓勵下長大的,怎麼樣~

覺得我父母只是害我的,讓我認不清事實又怎樣

地球上好像永遠都只有那麼一條公理,跟公理不一樣的就是錯

為什麼是我,為什麼不是別人?為什麼有這麼多的不公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