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,一點也不想把眼睛闔上
怕忘記了今晚的感觸,怕忘記自己的感覺
因為,講了一通討論不出結果的電話
走這麼多年了,但是都沒有人要承認
只想走法律的邊緣或漏洞
我想說的,我說不出來,就走法律的漏洞
你想說的,你說不出來,就走法律的邊緣
看的出來,是兩個掙扎到死的人,偶爾快樂,偶爾不快樂
想法總是互相衝突、互相矛盾,就算溝通了好像也只是說說而已
就像小時候的家家酒一樣,這像是兒戲般的玩弄一般
我們是一個三角形加上一個圓形,沒有可以停下來的地方
就偶爾休息一下而已,然後繼續做高難度的滾動動作
也許,彼此都在等待吧!等待哪一天對方終於知道了自己的心意
知道自己該注意什麼細節,要怎麼做才是個完美的情人,符合要求

就像你說的,你扣你的分吧!!這句的的涵義不就代表著你想做自己嗎?
我強迫了你要當我的好情人,因為我想要溫柔體貼,想要讚美聆聽
卻不想去看到其實你務實嚴謹、不喜歡太多的分享與無趣的事物
我好像剝奪了你,剝奪了你愛我方式的權力,想用我自己的方式要你愛我

不管重來幾次的戀情,我仍原地打轉,只是在尋找一個可以配合我的人
我沒有進步,只是以為自己的犧牲很大,好像都在配合別人
佳涵,你都進步了,那我呢~~怎麼還在這裡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