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天都很忙,早上衝去弄簿子跟卡片
本來要去照相的結果找不到我要的照相館
中午衝去學校,幫扶青團佈置一下
下午衝去拿蛋糕給小怪慶祝生日

今天卻有特別要表揚的事情,因為,我,很勇敢
我去捐血了~把我的手臂伸出來給人家打洞
但是也慫恿了小孟、小元還有坤育一起去....
不過有趣的是,小孟還有坤育都是第一次呢....
所以我們三個一起獻出了第一次~~
在表揚一下,奕維跟蚊子也去幫我們照相、聊天唷
第一次捐血,很多沒有嘗試過的不一樣
像在手指上打洞,我以為她要幫我蓋章
結果按下去,好顯髒話沒有飆出來...
手臂上打洞也是,我真的不敢看,不過看到血流出來以後
感覺很妙,原來血很多的時候不是鮮紅色的
但幫助人是好事情,參加扶青團以後的感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