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天一夜的輪轉營中結束囉~
回到我溫暖的家裡囉
回顧一下這兩天,宜蘭是一直一直的狂下雨
但是輪轉營的活動卻沒有停下來
而且是非常的好玩,覺得可以媲美我的迎新露營了
也認識了不少朋友,感覺心裡很踏實
出發前我一直很在想如果大家都很冷漠的話
也許就一點都不好玩了吧,因為沒認識幾個人
但是沒想到他們不但活動辦的很成功,而且人又親切
感覺好像到了教會一樣...懷疑他們是不是基督徒啊
超活潑的,也很敢表演,讓我真的覺得很棒
真的很慶幸我有去參加,還做了一堆作品回來
抓泥鰍時踩在爛泥巴裡,我還以為我會死掉了
不過原來只要克服心理的障礙,其實也滿好玩的
晚上睡覺前我以為會看電視度過咧...他們居然邀我們去打牌
我的天啊~真的是太棒了...我還當了三級豬
真的,真的很開心~這兩天粉有收穫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