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8點半起床,發現外面天昏昏
老天是不是不做美不讓我去內灣了
結果我就繼續睡到中午,發現出了個大太陽
現在出發還來得及,我真愛有太陽的日子
東西收收帶著我一顆熱誠的心
踏上我第一次只有我自己的內灣之旅
(算是第二次去內灣,第一次去下雨都沒有店有開)
買了張車票,真剛好車來了,結果就~衝ㄚ,火車不要跑
上了車,喘到快死掉了,好久沒有追火車可以追這麼遠
沒有位子坐,一路站到內灣
發現路上的人都是跟情人或是朋友
好像只有我一個人是自己牽自己的手去內灣
到了後感覺心情真舒爽,一攤一攤的逛過去
一攤一攤的吃過去,一攤一攤的買過去
雖然有一點點的寂寞,照相也得自己喬角度自拍
但是也不錯,因為沒有這樣子的經驗
學人家排隊擠沒吃過的東西,學人家走的方向走
有好玩的就拿出幾個10塊錢來嚐試新鮮
沒有人陪伴我的內灣之旅,自己的內灣之旅
就想像自己是來場堪的,下次帶朋友來的話我可以說"我很熟的啦"
回家的路上買了張票有了位子坐,好累~有點昏昏欲睡
希望,下次就會有人跟我一起分享旅行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