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昨天跟春木討論出遊踏青的地點
十三行博物館跟金瓜石博物館
恩恩~都有很濃厚的教育意味
結果出來了,今天早上的猜拳我贏了
只是我卻選了不是我想去的十三行(因為我每次都輸)
沒輒!!反正都是博物館,就去八~沒有差啦
我們兩個人就騎著大哺哺到了十三行
用了新買的H1相機先來個幾張吧!!
新相機就是新相機~建築物都特別好看
買了門票進去晃晃,過年還有福袋可以拿溜(雖然沒啥用處)
我們兩個人就整棟逛阿逛看阿看,其實也沒啥東西拉
就是看看沉重牆阿,牆的版模品質不太好阿,找不到想買的明信片...
順道討論了一下原始人,好顯高中有上歷史...還會一點點(沾沾自喜)
看看時間還ok我們就到青銅車站去走走
路上漂著小小雨,感覺很淒美
那裡以前有礦山唷,逛逛走走的,本來要去坐坐小火車
但是來回就要花2個小時,所以改天在去坐
春木還買了麵茶給我吃...好像米漿的味道唷!
他說我是鄉下人沒見過太好笑了八!我是都市小孩嘛
回家前去了饒河夜市逛逛,喘口氣
今天結束溜^^很開心,雖然還漂著小雨
約會了一天也累了,他也騎了一天的車!!晚安囉寶貝~~幸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