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本來想起個大早,去sogo換來電禮的
但是賴床鬼一隻的,又睡到中午了
下午去上了課,東西收收就去sogo換雨傘囉
衝到12樓跟一堆婆婆媽媽擠擠擠
終於好不容易換了兩隻雨傘~人還可真多啊
不想跟婆婆媽媽擠電梯...
就撘著手扶梯一層一層逛下去
想說順便去看我想買的棉被
不看還好,一看就整個心被吸在那裡
什麼羊毛啊~羽絨啊~蠶絲啊.....
看我的眼睛都花了~但是價錢都還可以接受
打了個電話問專家木,他叫我買毛毯,因為可以洗
擔心的就是怕ㄋㄟㄋㄟ偷尿尿棉被不可以洗就糟了
但是厚厚的棉被看起來真的超舒服的~好猶豫ㄚ
只好先跳過往樓下逛,看到到處都在賣外套
逛啊逛的~這裡也試穿那裡也試穿
終於買了一件~暖暖暖,心情好好唷
想到要買乳液,又衝去逛,這裡挑那裡選
也買到了想噴噴又滋潤的乳液~適合冬天的我
今天真的是大豐收,自己逛街也好滿足唷
晚餐去花園街夜市吃了鐵板麵犒賞自己
今天的我~真的覺得好幸福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