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因為過累而睡的很沉
睡的很舒服很愉快,跟我的ㄋㄟㄋㄟ
冬天有ㄋㄟㄋㄟ真的很暖活
一個活動式的小胖暖爐
起床後第一件事情就是打給春木
問他甚麼時候要出發來新竹
因為今天~今天~可是雪拼日
他說他在看看~不一定唷
結果不久後~他居然已經到我家門口了
真可愛~過了一個愉快的上午...
結果拖到傍晚才去買東西
大概算算花了5000塊錢吧
買了我弟的鞋子,春木的衣服跟工具
還有我的衣服~Net的衣服質感真不錯
買的真爽~爽到一個不行啦...這禮拜都在逛街
禮拜二逛了SOGO,禮拜三逛了夜市
禮拜四小怪陪我逛市區,今天春木陪我逛市區
這禮拜是標準逛街週~好滿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