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明天天都上網,天天都瀏覽
但是就是沒有那個勁寫日記
忙了半個月,忙完後輕鬆了卻有一點心虛
是不是不該鬆懈下來~所以才會這麼不踏實
打工弄得我累個半死的,雖然薪水很優渥
pupu說很想奏我,因為我5個小時的薪水換他一天的自由
果然當軍官的還是很辛苦的,一點都不爽

前兩天(星期天)pupu來休息站接我下班
之後又去后里接貓,我們就殺去逢甲夜市逛街
很久沒跟他們玩這麼瘋了,殺來殺去的
一路逛ㄚ買啊~真是充實又滿足
真的謝謝pupu陪我出去玩
從桃園出發後
一路殺來西湖接我
在殺去后里接貓
在殺去逢甲逛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