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228,也是我們跟老師約好聚會的日子
不過台北一直下雨一直下雨滴,討厭
但是我可是起了個大早,我要去找春木
因為要拿好吃的魚酥跟凸凸凸給他吃
時間差不多了,他就在我去出一張嘴
不過老師已經到了拉~~真是不好意思咧
我們4個女生跟老師的小聚會
才剛開始沒多久,真的,我不是故意的
老師對不起,我一點也不想這樣大笑
我憋不住也停不了,真的...我受不了了
"牠"怎麼可以停在那裡這麼久
一切一切都是"牠"害的,我真的不是故意的
我也不想這樣笑阿~我差一點內傷了
好家在終於走了,不然我可能會憋氣致死拉
這頓真的很愉快,老師我最喜歡你了
不過真的很可惜你不教了
飯後我跟涵跟語一起去逛了東區跟西門町
還遇到我表妹要去吃櫻桃泡泡,那家不好吃拉~
今天應該是要很完美的,都給雨天給破壞了
回到新竹的家快死了
但是又不小心太愛布萊德彼特的美臀
給特洛依之木馬屠城記給吸引到3點
好拉~~晚安了,我真的要睡死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