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想吃日本料理,跑去清大新開的日本料理店看
結果好多人唷,春木看了看,就說不要吃了
我們就騎摩托車去另一個我不知道的店
才一踏進門口,整個被他店裡的氣勢嚇了一跳
這裡...會不會太高級了,加賀日本料理店
拿了菜單,看了兩眼我又闔上了,因為,我不敢點
好貴好貴唷,我帶了500塊ㄋㄟ
我跟春木說,你點你點,結果也不知道他點了多少
菜送上來看起來不錯,很注重裝飾
黑鮪魚一片250元我吃了150元
就把剩100元的黑鮪魚給他吃,吃不起啊~哈哈
還吃了烤羊排,肉汁鮮美,有嚼勁
花壽司很大一顆很好吃,豆皮壽司的飯超好吃的
結帳的時候,1200多,我有一點點傻眼,果然很貴
不過他早就帶好錢了,是提前慶祝我們的日子嗎?
黑鮪魚在肚子裡面游啊游~~游阿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