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ya等了好久喔終於要回家家了~~
不知道姆是要開車車還是要做火車
那我車鑰匙跟免費車票都帶著吧
今天要把女兒一起帶回台北,因為寶貝沒時間照顧他
反正我2個弟弟都很閒,他們會搶著照顧他的

這1個禮拜好熱喔聽說台北一直下雨...新竹啦怎麼都沒有雨
熱死啦~~~再不下一點雨都快變成人乾囉
好想趕快回家說因為可以吹冷氣....家裡有冷氣真好
下禮拜就要去吃國賓啦~~哇哈哈...終於一年啦,心情真爽
我跟寶貝還有100年可以糾纏呢~~那要吃很多次國賓啦^ ^

一直在想一件事情....肚皮...我的肉粽啦你不是要給我
我的肉粽肉粽啦....你不會偷吃掉了吧ˊ.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